realmeX7售价公布1799元到3199元

时间:2021-08-25 04:51:5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今天realmeX7系列正式公布,大家一直关注的手机价格也正式公布。据悉,realmeX7系列的价格从1799元到3199元不等。让我们看看Xda边肖的具体价格。

宣布realmeX7系列价格:今天下午,realme召开线上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X7系列,这是一款具有越级设计的轻薄旗舰产品。realme X7系列由两款新机组成:真我X7 Pro和真我X7。价格是:

Realme真我X7 Pro

Realme真我X7 Pro 6 128GB版2199元

Realme真我X7 Pro 8 128GB版2499元

Realme真我X7 Pro 8 256GB版3199元

Realme真我X7

Realme真我X7 6 128GB版1799元

Realme真我X7 8 128GB版2399元

realmeX7系列售价公布,1799元到3199元

RealmeX7配置参数:realmeX7系列售价公布,1799元到3199元

外观:

其中realme X7 Pro采用三膜双镀AG技术,并加入新一代LOGO Design设计,提供奇幻白、星宇黑等酷炫配色。机身正面搭载120Hz AMOLED柔性屏,配合COP封装技术,实现惊艳的小下巴。此外,全新的超薄指纹模块和跑车腰线设计,为真正的X7 Pro打造了薄至8.5毫米的轻薄车身,实现了轻薄5G旗舰的美妙手感。

耐力:

realmeX7系列售价公布,1799元到3199元

Realme X7 Pro配备4500mAh电池和65W智能闪充,不仅充电时间长,而且全程可低温安全充电;凭借多项系统级续航优化技术和全新的超级省电模式,真正解决了用户续航的痛点。

摄影:

realmeX7系列售价公布,1799元到3199元

Realme X7 Pro配备6400万超清晰广角四摄,并采用索尼旗舰级IMX686传感器。首款64MP多帧技术手持支持6400万专业模式,画质党一定爱不释手;全新超级夜景4.0一键满足四大夜景需求;超暗视频,视频党救星;此外,还有视频人像保色、4K60帧等更多Pro表现。

在性能方面:

Realme X7 Pro搭载Dimensity 1000旗舰处理器和360环绕天线双5G双卡双待,带来极致5G体验;电竞级“VC液冷系统”,一路黑;超震感“Z轴线性马达”搭配“超线性双扬声器”,感官被充分唤醒。

realmeX7系列售价公布,1799元到3199元

除了realme X7 Pro,发布会还带来了一小杯realme X7。Realme X7是全球首款天玑800U,全系标配4300mAh超级电池和65W智能闪充,33分钟充电100%。外观方面,realme真我X7还采用超薄新潮的设计,搭配AG防眩光涂层,带来3D唯美光影效果和细腻手感;整机只有175克,厚度8.1毫米;配色方面,除了C位色“奇幻白”外,还提供专属配色“于海蓝”。

RealmeX7是一款免费的realmeX7pro,其配置和价格都可以和Redmi K30至尊纪念版一较高下。你会如何选择这个?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