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8 SE真机曝光:采用后置四摄 将于明天正式发布

时间:2021-08-25 11:51:0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华为nova8 SE真机曝光:采用后置四摄像头将于明日正式发布。根据官方公告,华为将于11月5日14: 00在线发布全新华为nova8 SE手机。值得注意的是,从官方消息来看,这次似乎只有nova8 SE是一款车型。随着发布时间进入最后倒计时,有了最新消息。最近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曝光了nova8 SE的真实照片。

根据数码博主发布的最新信息,与之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nova8 SE将采用可能即将流行的平中框设计,音量键和电源键位于机身右侧。同时屏幕和后壳也是平的,让整机看起来很方很韧。机身背面左上角是一个类似上图的矩形四摄像头模组,闪光灯位于四个镜头中间。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nova8 SE已经在工信部联网,将采用6.53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水滴设计屏幕,屏幕分辨率为FHD。标准版搭载联发科天玑720处理器,高端版搭载联发科天玑800U处理器,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6400万主摄像头,800万超广角200万AI四摄像头。此外,该机电池容量为3800mAh,预计支持66次快充。机身只有7.46毫米厚,重量只有178克,极其轻薄。

据悉,全新的华为nova 8系列将于11月5日,也就是明天正式发布,同时开始预售。我们将拭目以待,了解更多细节。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