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电子主供货华为Mate 40/Pro/RS保时捷设计

时间:2021-08-25 13:56:5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10月25日晚、10月22日晚,华为Mate 40系列继续进行Mate的轴对称设计,推出了极具未来感的“星环设计”,宛如十字星的大门,探索未来之美,风格独特,一目了然。

华为Mate40 Pro和Mate40 Pro继续采用88超曲环幕,左右边框往往看不见。为了最大化全屏,华为Mate 40系列首次采用了机架顶部的接收器插槽方案。接收器的微缝宽度仅为0.4 mm,设计为三通孔。为了达到同样的效果,微裂纹需要喷墨处理。

据了解,比亚迪电子表示,通过验证和工艺开发,不断优化工艺参数,研发出先进的微缝毛刺方案,最终应用于Mate 40系列手机。

此外,华为Mate RS的保时捷设计升级为8级防水,比亚迪深化了纳米注塑、CNC、表面处理等工艺。实现了手机的高档防水特性,极窄的中框与超曲环网的连接更加自然。

比亚迪电子还为华为Mate 40系列产品提供了后盖五金、模切件等20多种材料的组装服务。在装配过程中,对气密性、水密性、位置、平整度、声音等都有严格的数值要求。

免责声明:凡标有转载/编译的内容均非原创,转载目的是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并对其真实性负责。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