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手机品牌realme国内新机正式发布 为消费者带来越级惊喜

时间:2021-08-25 14:52:2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中国北京2019年5月15日讯,前沿智能手机品牌realme今日在北京举行realme X手机全新发布会,以敢越级的品牌形象首次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并首次在全球发布realme X系列越级产品,以越级的性能、越级的设计、越级的品质,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越级体验。

Realme首次国内发布会

realme创始人兼CEO李在发布会上表示:realme的初衷是为年轻人打造具有全方位越级体验的产品。基于此,我们提出了敢越级的想法。我们希望在同样的价格范围内,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多惊喜的产品,在设计、性能、品质上超越预期。

Realme首席执行官李

对方开发的品牌属于年轻人的潮流符号

发布会上,realme全球营销负责人徐琪通过分享realme如何帮助年轻人实现梦想的故事,介绍了realme的品牌内涵。Realme是和用户一起发展的品牌;在用户实现realme的同时,realme也希望尽最大努力支持用户实现梦想。谈及进军国内市场,徐琪表示,过去一年,realme通过提升品牌视觉形象、打造品牌周边等市场活动,鼓励年轻人认识自我、坦诚表达。未来,realme也希望与年轻人共同成长,成为年轻人的潮流符号。

realme全球营销主管徐琪

Realme X颠覆了行业越级角色

realme产品总监王伟在现场揭开越级新物种之谜,备受关注的realme X和realme X青春版正式与消费者见面,为消费者带来多重越级享受。手机形态方面,realme X搭载了最新的中提全屏,支持屏下指纹;在影像上,搭载了索尼4800万后置双摄像头,拥有超级夜景、超级亮色等丰富的影像功能;在性能方面,它有坚实稳定的骁龙710和VOOC闪充3.0。Realme X有三个内存版本:4GB 64GB \6GB 64GB \8GB 128GB \。价格分别为1499元(4GB 64GB)、1599元(6GB 64GB)和1799元(8GB 128GB)。

面向更多年轻人的Realme X青春版也有越级的实力。搭载骁龙710处理器,采用最新VOOC闪充3.0技术,大电池4045mAh,后置索尼IMX 519-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2500万超清自拍摄像头。Realme X青春版有三个内存版本:4GB 64GB、6GB 64GB、6GB 128GB。价格分别为1199元(4GB 64GB)、1299元(6GB 64GB)、1499元(6GB 128GB)。

Realme产品总监王伟

原始设计使设计回归功能和简洁

这次注重设计的realme邀请了世界知名的产品设计大师naoto fukasawa参与产品设计。realme X Master Edition以洋葱和白蒜的皮肤质感为灵感,推出了洋葱和白蒜两种设计,售价1899元(8 GB 8GB 128GB)。无意识设计融入realme原创设计,从生活细节出发,以人为本,消除冗余,让设计回归功能和简约。realme特邀产品设计总监Naoto fukasawa出席发布会并表示:realme是一个年轻的品牌,拥有年轻的团队。我相信年轻人有改变世界的力量,所以我选择了和realme合作。希望更多的年轻朋友能够加入我们,发现生活中更多美好的事物,用自己的本来面目去表达这些美好的事物。

Realme邀请产品设计总监深泽直藤

realme背后,有一群敢于越级,认为改变世界不需要资历的年轻人。回归国内市场后,realme将继续秉承初衷,为年轻人打造具有全方位越级体验的产品。Realme X和Realme X青春版已经在realme官网、JD.COM、天猫、Suning.cn进行了预购,将于5月20日上午10点正式发布。在JD.COM,作为JD.COM小魔方的首个手机合作品牌,realme将使用JD.COM平台的新品营销产品JD.COM小魔方进行新产品营销和销售;在天猫,realme会在线上聚集优质渠道,满足消费者;在Suning.cn,realme将打造realme X系列的超级新IP,为realme粉丝服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