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0系列使用旗舰芯 王腾:捅破中端机性能天花板

时间:2021-08-25 22:54:4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5月21日,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红米品牌总经理陆揭开了红米Note 10系列的神秘面纱。

海报上显示,Redmi Note 10系列的口号是“我把心献给你”,说明Redmi Note 10系列使用的是旗舰处理器。

小米公司Redmi产品总监王腾指出,关于旗舰机性能过剩的讨论很多。对于中端机来说,整体性能还是停留在2-3年前旗舰机的水平。这一次,Note 10系列势必要刺破中端机的性能天花板。

目前,Redmi Note 10系列的芯片细节暂时未知。据悉其采用联发科天玑1100旗舰处理器,推测Redmi Note 10系列采用天玑700芯片。

按照以往Redmi Note系列的产品布局,Pro版或高端版采用高端芯片,标准版预计采用中端芯片。

不出意外的话,Redmi Note 10系列将是Redmi的新一代爆炸装置。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