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诺基亚93 PureView售价6387元起:后置五个摄像头 采用120Hz 显示屏

时间:2021-08-25 23:56:1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诺基亚9.3 PureView的曝光价格从6387元起:9月22日后置五摄像头采用120Hz显示。外媒WMPU报道,HMD旗舰手机诺基亚9.3 PureView预计将于9月22日发布。

据透露,诺基亚9.3将配备5G、骁龙865、后置5个摄像头、屏下1个自拍摄像头和120Hz显示屏。但这些配置显然不会太便宜。

爆料的诺基亚纽说,这款设备的价格至少是800欧元(约合6387元人民币)。

考虑到顶级的配置规格,800欧元还是挺合理的,但诺基亚的高端手机能否赢得大家的青睐还有待观察。

IT之家此前报道,包括诺基亚9.3 PureView和诺基亚6.3/诺基亚7.3 5G在内的6款机型出现在俄罗斯认证平台上。型号有TA-1288、TA-1322、TA-1332、TA-1334、TA-1337、TA-1341。

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将于9月2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将发布新一代智能手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