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手机助手为2016年度人气应用大选颁奖

时间:2021-08-26 06:23:1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百度移动助手“2016年热门应用选举”获奖应用名单日前公布。作为一年来移动分发领域高质量应用的权威榜单,本次共有80款应用上榜,其中20款应用入选国家级应用榜单,60款应用入选前沿应用榜单,包括25个奖项。1月12日,百度移动助手作为评选活动的主办方,召集开发者在北京举办“2016年度热门应用榜”颁奖嘉年华。

百度移动助手通过自身大数据优势,特别筛选出2016年最受欢迎的涵盖信息、游戏、社交、娱乐、旅游、时尚、金融、生活服务、工具等领域的优质app。

“2016大众应用选举”所有奖项的评选结果均以用户投票、APP年下载量、百度指数为核心标准,参考第一品牌提及率、用户口碑等综合因素进行评价,最大程度尊重用户意愿,权威、公正地呈现年度移动分发市场的变化。

其中,从全国应用榜单来看,微信、QQ、WiFi万能钥匙、手机百度、爱奇艺、酷狗音乐、手机淘宝、支付宝、QQ音乐、腾讯视频、百度地图、携程、Vipshop、YY、腾讯新闻、Suning.cn、咪咕音乐、掌阅、汽车之家、京东金融成为最受民众欢迎的20大优质应用。在前沿应用榜单中,选取了25个细分品类展示2016年的前沿热门应用,包括百度外卖、Keep、月华圈、阿甘跑步、火箭闹钟、网易云音乐、夏密音乐、全民k歌、违法查询助手、北京交警、大妈、小红书等。

本次大赛得到了众多开发者和数亿用户的支持。随着大赛的进行,百度移动助手分发的应用数量再创新高。对于开发者来说,百度Mobile Assistant一年一度的热门应用选举为展示和推广前沿应用提供了难得的机会,这是开发者与目标用户之间的强有力连接。同时,获奖的高品质APP也展现了用户的需求偏好以及未来在移动分发领域的发展趋势。

对于中小开发者来说,百度移动助手无疑是移动开发的东风。目前,cmnet的行业发展迅速,但创业大军也面临井喷的局面。来自企业初创期的激烈竞争使得开发者的试错空间越来越小,中小开发者的生存处境并不轻松。百度的移动开发者平台凭借流量和技术优势,帮助开发者构建一整套创新创业的解决方案。这股东风真的打动了长途跋涉的开发商。

去年以来,百度移动助手城市联盟相继在上海、深圳、厦门等地成立。作为业内最大的安卓移动应用分发平台,百度移动发展城市联盟可以更好地为开发者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共享百度移动助手的生态红利,挖掘各地区移动开发者的创新潜力。百度移动助手通过在重点城市和城市联盟举办金熊掌路演的方式接触开发者,了解开发者遇到的实际问题,加强与更多开发者的合作,提供管家式服务和能力支持。

百度移动助手将以“智库”的形式,通过深化发行平台、定期榜单评估、金熊掌、城市联盟等服务能力,为本地开发者提供服务支持,为移动开发者提供持续增长动力,构建可持续生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