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摩情怀之作 Moto E3更多渲染图流出

时间:2021-08-26 08:55:1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一周多前,摩托罗拉在英国推出了入门级产品MOTO E3。可能是因为产品定位不高,发布后的MOTO E3似乎无法接受,产品图少,比旗舰产品差了几个街区。然而,一切都变得更好了。外媒给我们带来了一些Moto E3的近照。让我们来看看。作为入门级产品,我们不问Moto E3有多烂,只问它有多美。

从效果图来看,Moto E3有一个黑色的车身,带有圆角,背部有一个条形摄像头,继承了摩托车的设计语言。不管配置如何,Moto E3也是一个值得推荐的情感选择,只看外观。

Moto E3采用5英寸720p屏幕,搭载四核处理器,内置1GB RAM 8GB ROM存储组合,前置500万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配备2800mAh电池并运行安卓6.0系统。

据悉,Moto E3可以用于日常生活中的强势一天,相当出彩。

至于价格,Moto E3在英国的定价为100英镑(约891元人民币),预计将于9月通过英国亚马逊、英国乐购和英国O2推出。如果中国银行版也有这款机器,会有多少老摩托车选择起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