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7轻装版怎么样 步步高新机评测

时间:2021-08-26 11:41:5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OPPO Find 7轻版怎么样?

OPPO Find 7采用5.5英寸2560x1440显示屏、538PPI、可拆卸后盖、可更换电池的设计风格,电池具体容量不详。此外,OPPO Find 7还将支持大容量扩展存储。目前支持最高128GB扩展是可靠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BBK对新机的评价。

最强配置是4G双网双版本

这次发布的OPPO Find 7包括标准版和轻薄版。标准版在屏幕上是2K配置。处理器为MSM8974AC 2.5GHz版本,3GB RAM,32GB ROM,电池容量3000mAh轻薄版为1080p屏幕配置,处理器为MSM8974AB 2.3GHz版本,2GB RAM,16GB ROM。标准版的电池容量比轻薄版大200毫安时。共同的是,两者均可支持128GB超级外接存储卡,支持5模10频双4G网络,摄像头配置相同。

延续Find 5的美学和下巴设计

作为Find系列的延续,OPPO Find 7在外观上一定程度上沿袭了Find 5的设计风格;如果不注意细节和厚度的变化,毫不夸张地说是Find 5的放大版(5.5英寸vs 5英寸)。当然,如果只是简单的放大,也不能算是合格的迭代产品。OPPO Find 7和Find 5在外观上还是有区别的。首先,应该算是天际线的第一道呼吸光。

作为提醒通话等功能的一部分,呼吸灯在智能手机上还是很常见的,但很少有设计出色、功能美观的;此前索尼Xperia系列的丝带设计被视为一代经典,这次Find 7也带来了被称为天际线的呼吸之光。但是很难形容它有多美。

5.5英寸纤薄机身,可开启后盖设计

OPPO Find 7也延续了Find 5趣味屏美学的理念。2.0时代,趣屏美学的黑亮面板和边框更加和谐;相比Find 5,OPPO Find 7底部的下巴设计更加纤细。

至于侧面的感觉,OPPO Find 7的厚度比Find 5小,侧面采用了线性设计。两条细银线环绕机身,金属按钮和打开后盖的机构位于两条装饰线之间。

刚刚发布的OPPO Find 7标准版和轻薄版采用双色设计,其中黑色标准版背面采用碳纤维编织,而我们拿到的白色版轻薄版则是钻石质感设计;手感好,指纹也很难显现,但是用起来有点耐脏,但是清理起来也很方便。

此外,后盖采用中间微鼓四角收紧的样式,也是为了单手握手;后壳还配备了1300万像素堆叠摄像头和双LED闪光灯。不过双灯虽然没有iPhone 5s/5c那样清凉温暖,但却有补光功能(即拍照时总会亮起),这是从OPPO N1继承过来的。

不同于Find 5和OPPO N1,Find 7采用可拆卸设计,需要用针按压机身右下角的金属触点才能打开后盖;但是,我们复杂的步骤和直接设计一个可以打开的凹槽有什么区别呢?Find 7 Light Edition的后壳有一个2800毫安时容量的电池(标准版是3000毫安时),还有一个microSD卡槽和一个microSIM卡槽。

Find 7不仅在ROM上使用eMMC 5.0标准接口,支持更高的读写速率,而且在外部存储上也支持最大容量为128GB的microSD卡;即使是一部4GB左右大小的1080p电影,也能容纳几十部电影。SanDisk已经在JD.COM卖了这张卡,价格不到1000。

网络部分,4G全能旗舰Find 7双版本,自然提供五模十频支持;除了传统的TD-SCDMA和WCDMA(漫游可用)3G网络外,还支持几大运营商联合推出的TD-LTE网络和尚未获得牌照的FDD-LTE网络。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