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青春版哆啦A梦限定款明日开售仅售2799元

时间:2021-08-26 13:24:3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前不久,小米新推出的小米10青春版手机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值得大家关注的是,小米10青春版哆啦a梦限量版将于明天正式上线,这款手机的售价仅为2799元。这款手机的发售,为大家准备了各种专属配件。我们来看看边肖的具体情况。

小米10青春版哆啦A梦限定款明日开售,售价仅有2799元

小米10青春版哆啦a梦限量发售信息今年4月,小米推出了小米10青春版,提供了黑智能风暴、蓝莓薄荷、桃柚子、四季春奶绿等多种配色。时隔四个多月,小米10青春版迎来了一位重要成员:哆啦a梦有限公司。

今天,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小米创始人雷军宣布,小米10青春版哆啦a梦限量版明日首次发售,售价2799元(8 GB 8GB 256GB)。

小米10青春版哆啦A梦限定款明日开售,售价仅有2799元

小米10青春版哆啦a梦限量包装盒包装盒与哆啦a梦形象相同。它采用标志性的黄色铃铛哆啦a梦形象设计,拖动黄色铃铛即可打开包装盒。手机背面主色调为蓝色,熟悉的蓝友让整机极具辨识度。

小米10青春版哆啦a梦限量版的专属配件还有专属定制的哆啦a梦手机壳、哆啦a梦手持等。手机内置了哆啦a梦定制主题,可以说是从里到外都能看到哆啦a梦。

小米10青春版哆啦A梦限定款明日开售,售价仅有2799元

小米10青春哆啦a梦限量款基本参数小米10青春哆啦a梦限量款只有8GB和256GB两种选择,其他都是完全一致的,包括6.57英寸AMOLED水滴屏、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4800万主摄、800万长焦、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4160mAh电池等等。

如何看待这款限量版手机?它会让你回忆起童年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