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视频导出步骤 如何导出慢动作视频

时间:2021-08-26 18:41:1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苹果5s如何导出慢动作视频?

慢动作视频拍摄是iPhone5s相机功能的一大提升。进入相机应用,向右滑动两次,进入慢动作拍摄模式。点击左下角的视频缩略图,在相机胶片下自由拖动时间线,确定慢动作开始和结束的时间点。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iPhone5s视频导出的步骤。

通过邮件导出慢动作视频

1.如果慢动作视频时间短,容量不大,可以直接把视频发到邮箱,再从邮箱下载到电脑上。我们拍摄完慢动作视频后,打开手机主屏幕上的拍照应用。

2.然后点击你想上传的慢动作视频。注意:慢动作拍摄的视频会有慢动作,视频缩略图左下角会有一个小圆圈标记。

3.打开视频后,单击屏幕左下角的共享图标。

4.接下来,在共享选项中,我们选择邮件。

5.然后系统会自动压缩视频。

6.然后你可以看到电子邮件包含一个视频文件。在这里,我将视频发送到自己的邮箱,选择自己的邮箱,然后单击发送按钮。

7.等待邮件发送成功后,打开邮箱,找到包含慢动作视频的邮件。我们可以在邮件内容中看到之前拍摄的慢动作视频,点击下载保存到电脑上。

8.最后,我们可以用自己的播放器观看慢动作视频。

用QQ上传慢动作视频到电脑

1.如果慢动作视频容量比较大,邮寄可能会比较慢。目前最新的手机QQ软件支持直接向电脑发送视频,所以我们可以通过QQ向电脑发送慢动作视频。在手机上打开QQ后,点按底部的动态栏,然后点按“文件照片助手”选项。

2.然后选择将文件发送到计算机的选项。

3.接下来,点击文件传输界面右下角的图标。

4.然后单击视频图标。

5.然后手机上的所有视频都会被打开,点击视频。

6.在慢动作视频中,点按您想要上传的视频。

7.然后在视频预览界面,点击右下角的选择按钮。接下来,系统会自动压缩视频。

8.然后等QQ把慢动作视频上传到电脑QQ。

9.传输完成后,在电脑上打开QQ,就可以看到手机传输过来的文件。如果要查看视频文件的位置,请点按窗口右上角的“查看文件夹”选项。

10.直接双击视频文件,启动电脑上的默认视频播放器观看视频。

总结:

从以上两种导出慢动作视频的方法可以看出,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在导出之前,系统会对视频进行压缩。系统处理后输出的视频在其他设备上也可以看做慢动作。但是,如果你把手机直接连接到电脑上,从手机的磁盘上拷贝下来,看到的视频会是慢动作。所以无论怎么导出,只要经过体验系统压缩处理,就能看慢动作。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