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发布年度榜单:《老九门》成互联网电

时间:2021-08-26 22:41:3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看电视剧”不再是电视台的专属。海信发布的互联网电视年度白皮书显示,随着网剧的崛起,海信付费会员增长了8倍,其中IP网剧是2016年互联网电视的王者,吸金比例同比增长了4.4倍。《老九门》成为最大赢家。根据海信的榜单,《老九门》在7月、8月、9月获得榜首,全年支付了53%的热门影视内容,当之无愧的年度剧王。

海信互联网电视通过与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华数、iCNTV、优鹏等顶级视频服务商合作,实现了热门网剧的全覆盖。《老九门》、《余罪》 《美人为馅》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都是热门点播内容。2017年,备受期待的网剧《盗墓笔记2》、《琅琊榜2》、《余罪》、第三四季、《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鬼吹灯之牧野诡事》都将陆续在海信互联网电视上播出,点播和付费用户数量必将迎来新的高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