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收割“机”来了!三星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

时间:2021-08-27 07:26:3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近日,随着三星Galaxy Z Fold2 5G正式登陆中国市场,限量版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也开始预售。凭借高端时尚的设计,限量版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再次延续了三星与Thom Browne品牌合作的神话。预售活动开始不久,Thom Browne限量版宣布全网售罄!成为又一台当之无愧的人气收割机器。

三星Galaxy Z Fold2(12GB/512GB/全网通/5G版)自适应分屏模式,双核智能电池,双预览

[经销商]JD.COM商场

【产品价格】16999(预售)

输入购买

三星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限量版是三星与Thom Browne的第二次跨界合作。继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限量版大获成功后,三星在设计和软件方面进一步加强了与Thom Browne的融合,将时尚潮流与创新技术相结合,再次打破了传统智能手机设计的界限。

此前购买过三星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限量版的用户表示,限量版折叠屏产品在设计上更加时尚,Thom Browne品牌的核心办公美学与三星折叠屏产品的独特设计相得益彰。除了产品设计和专属UI体验之外,配备三星众多黑科技的折叠屏生产设备也给购买这款产品的消费者带来了无与伦比的体验。

三星Galaxy Z Fold2(12GB/512GB/全网通/5G版)自适应分屏模式,双核智能电池,双预览

[经销商]JD.COM商场

【产品价格】16999(预售)

输入购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