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FreeBuds 4无线耳机:半开放式 支持主动降噪

时间:2021-08-27 08:54:0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5月19日下午,新浪数字新闻报道,华为今日召开全屋智能新品发布会,推出华为FreeBuds 4无线耳机、MateView系列显示器、华为路由H6等新品。

第一款是全新的数字系列TWS耳机——华为FreeBuds 4,一款半开放式主动降噪耳机。

2019年,华为推出全球首款半开放式主动降噪耳机华为FreeBuds 3。经过近两年的持续投入研发和技术积累,搭载全新半开放式主动降噪2.0技术的华为FreeBuds 4来了。通过改进降噪结构和算法,提高了半开舒适性和降噪水平。

华为FreeBuds 4采用降噪性能更好的“双麦克风混合降噪技术”,是业界首款采用双麦克风混合降噪技术的半入耳式耳机,增强了拾取环境噪声的准确性,提升了降噪性能。

“半入耳”和“主动降噪”似乎是矛盾的,华为这样做是为了兼顾两者。半入耳式在佩戴舒适性方面有着内在的优势。华为FreeBuds 4在外形设计时收集了大量的耳道数据,对耳机的舒适度进行了综合评估。万人入耳实验也带来了更好的贴合度,减少了使用过程中的漏声,同时兼顾了降噪所需的气密性,进一步提升了华为FreeBuds 4的降噪体验。

华为FreeBuds 4的重量只有4.1g.与上一代产品相比,耳机在弧度上进行了优化,更适合耳朵,在佩戴舒适性、牢固性、声学封闭环境等方面都有了显著提升。在耳机盒的设计上,华为FreeBuds 4耳机盒厚度只有21.2毫米,重量只有38g,比上一代小了6.3%,小了20.8%,采用的是纯圆形的设计语言。

为了精准提升不同人群在不同佩戴条件下的降噪效果,华为在业内首次在半入耳耳机中实现了入耳自适应降噪(AEM)技术:开启降噪时,耳机自动检测用户的耳型和佩戴紧密度,从各种降噪参数中为不同用户匹配最佳降噪参数,带来最适合的降噪体验——换句话说,其降噪深度是自动调节的。

音质方面,为了最大化还原声音的细节,华为FreeBuds 4采用了频率响应范围为40kHz的聚合物LCP液晶复合振膜,使得高音声音丰富饱满,音色细节柔和细腻;此外,由于振膜直径高达14.3毫米,几乎是入耳式耳机或半入耳式耳机中最大的振膜,使得低音炮效果更加震撼出色。

低音表现方面,华为FreeBuds 4“低频增强引擎”升级,低频管与后主板形成独立的高密度音腔。相比华为FreeBuds 3,低音炮的音量提升了15%,使得空气与振膜之间的共振效果更加强烈,振膜的振幅更大,低音更加澎湃。

华为音乐做了一些服务匹配,比如推出华为FreeBuds 4的专属动态皮肤套装和专属歌单,精心挑选歌单的歌曲,让用户更好地感受华为FreeBuds 4的声音舞台和低频表现。

华为FreeBuds 4支持邻近配对。此外,无论是华为智慧场景中的手机、平板、PC、手表、智慧屏,还是安卓、iOS、Windows智能设备,华为FreeBuds 4都支持同时与两台设备双连接。当一台平板电脑听歌或看剧时,如果另一台手机有来电,内容会在耳机中自动中断,切换到手机。

还有“音频连接中心”功能(华为智慧生活App i

除了耳机,在音频设备方面,华为还发布了HUAWEI X GENTLE MONSTER EYEWEAR II智能眼镜彩色镜片系列,五款全新彩色镜片眼镜到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