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20智能手机正式发布

时间:2021-08-27 09:25:4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近日,LG V20智能手机正式发布,拥有两块屏幕,两个后置摄像头,搭载安卓7.0系统。

2015年,LG推出V10,设计独特,摄像头出色,可以在发烧级播放音频。在V20上,LG保留了V10的一些优势,并对其进行了增强。据我们所知,V20是首款开箱安装安卓7.0牛轧糖的智能手机。本月,V20将在全球发布,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深灰色、银色和粉色。具体价格因运营商而异。

设计

从外观上看,今年的V20比去年的V10更接近G5。原来的手机配有橡胶背壳,现在换成了铝合金。指纹扫描仪和主页按钮允许食指自然放置。手机右侧有一个按钮,用户可以取出电池并更换。但是V20的模块化水平没有G5高。V20底部没有模块扩展槽,也没有Friends组件。

手机两面都是不锈钢材质,非常耐用。这个设计特点也是借鉴了V10。至于手机的顶部和底部,LG换成了硅聚碳酸酯,这可能会让一些人失望,因为从G5的性能来看,设计质量有一个小问题。用户可能会觉得这种设计不如V10坚固,但LG声称V20可以承受日常跌落。手机的防摔防撞水平达到MIL-STD 810G。

第二屏幕功能

虽然在设计上有了很大的变化,但V20继承了V10的一个优势:第二屏。V20配备5.7英寸QHD IPS液晶屏,主屏幕上方有一个小横屏,可以显示APP快捷菜单、通知、个人签名等信息。第二个屏幕非常实用。有了它,主屏可以专门用来显示内容,让通知有一个独立的显示空间。

LG表示,V20的二屏比V10更亮,对比度提升。和V10一样,不想用可以关闭第二屏。还有一些和第二屏密切相关的软件技巧。比如开启签名功能,LG会在自定义壁纸上显示签名的第一个字母。这是一个很多人可能没有注意到的奇怪功能。

手机内部,LG为V20选择的元器件是今年的顶级配件: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内存。内存容量的增加是个好消息。三星Note 7的默认内存容量也是64GB。希望其他安卓手机也能跟上节奏,至少高端手机要跟上。V20支持microSD扩展,最大2TB,可更换电池,容量3200ma。V20的电池容量无法与Galaxy S7 Edge或Note 7相比。幸运的是,更换电池很容易。如果没有备用电池,可以通过USB-C接口充电,兼容Quick Charge 3.0快充技术。因为手机有更换电池的功能,也做出了一些牺牲,V20不能防水。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