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ot C30已发布:64英寸+4200mAh

时间:2021-08-27 12:52:3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国内有一个手机品牌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但是最近这个手机品牌发布了新的产品,主要集中在低端手机市场。你好奇吗?其实这就是Cubot手机,最近Cubot C30手机已经在海外发布了。我们来看看细节。

Cubot C30已发布:6.4英寸+4200mAh

近日,专注海外市场的国产手机品牌Cubot发布了全新C30产品。Cubot C30正面采用挖孔设计,下巴略大,但属于低端智能手机,还在可接受范围内。在Cubot C30的背面,有一个四摄的矩阵组合。整体数值还不错,提供黑色和绿色两种颜色。

Cubot C30已发布:6.4英寸+4200mAh

硬件方面,Cubot C30搭载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2.0GHz有4个Cortex-A73内核,2.0ghz有4个Cortex-A53内核,GPU为Mali-G72 MP3,同价位段整体表现还算不错。

Cubot C30已发布:6.4英寸+4200mAh

Cubot C30的屏幕为6.4英寸的FHD显示屏,前置传感器为3200万像素,后置四个摄像头分别为三星S5KMG1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超微距和200万像素景深镜头。这款手机还配备了4200毫安时的电池,可以保证续航性能。其他方面由Cubot C30支持,如蓝牙4.2、NFC、Wi-Fi、OTG和GPS。

价格方面,Cubot C30有两个版本:8GB 128GB和8GB 256GB。首批1000台旗舰机售价分别为149.99美元(约1040元人民币)和178.99美元(约1240元人民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