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布80瓦无线秒充细节:800次充放电后保持

时间:2021-08-27 15:26:1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据小米手机部总裁曾学忠介绍,小米专门定制了更高效的无线充电结构和芯片,自主设计了复合线圈系统,采用MTW多极耳快充电池、双6c系列核心、多级递进式电流控制和MIFC快充技术等。4000 mAh电池8分钟即可充满电,19分钟即可充满100%。

此外,无线充电底座采用高速静音风扇,全程充电快、发热低、充电功率大。同时,800次充满充放电后仍能保持90%以上的有效容量,而不牺牲电池的健康。

根据曾学忠的说法,从19分钟充电到100%非常接近市场上最快的有线快速充电,一旦发布,就会充满。无线充电的时代已经到来。

横向对比,华为P40 Pro支持40W快充,一加8 Pro支持30W无线快充,iPhone 12仅支持15W。小米的无线充电速度是华为、5、苹果的两倍。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