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入入网工信部魅蓝Note7来了

时间:2021-08-27 16:30:2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近日,一款搭载M816Q机型的魅族新机正式进入工信部,外观上与魅族16相似,但背后放着指纹识别模块。据工信部介绍,魅族M816Q采用5.7英寸屏幕,机身尺寸为148.0973.08.4mm,电池电量为3100mAh。张煌之前说魅族16x支持屏幕指纹,那就通过吧;魅族X8的屏幕尺寸比小米8 SE大,配置也更高,所以这款新机也不是魅族X8。所以更像是魅惑蓝的新机,或者可能是魅惑蓝Note 7。了解更多手机知识,欢迎关注中国手机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