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锤子T3大小屏两款+骁龙821 老罗:假的

时间:2021-08-27 17:09:4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锤子预计将在8月发布新的T3机器。昨晚有网友就目前传闻的配置和造型咨询了罗永浩。结果是.

网友@欧阳罗斯福说,他在浏览器里搜索T3,8月份拿到了发布。骁龙首发821,4GB/6GB运行内存,指纹识别,2599元。T3分大小屏,5.2英寸1080P小屏和5.7英寸2K大屏,电池分别为3500/4500mAh。

此外,前面实体的三个按键中间还有指纹识别按钮的渲染图。

这么多资料,老罗只回复了两个字“假”。

近日,负责锤子硬件设计的CTO钱晨宣布退休,其职位由华为荣耀产品线前负责人吴德洲接任。

钱晨是锤子所谓工匠精神的代表人物之一。目前还不知道他的离开会对Smarisan T3产生怎样的影响。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