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第三代亿级像素摄像头传感器曝光 小米或首发

时间:2021-08-28 10:16:3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三星一直在高像素的道路上狂奔。在此之前,它与小米联合推出了业界首款108MP(MP=百万像素)传感器ISOCELL Bright HMX,随后在三星Galaxy S20 Ultra上搭载了全新的108MP传感器HM1。然而,这还远远没有结束像素大战。近日,据外媒报道,三星正在研发第三代像素摄像头传感器。

新相机传感器的像素尺寸将达到150 MP(1.5亿),传感器尺寸将首次达到1英寸。

150MP传感器还将搭载三星Nonacell技术,从4合1像素升级到9合1像素,可输出1600万像素照片。

有传言称,小米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推出这款150MP传感器,OPPO和vivo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相关产品。

当然,150MP不是重点。高通在骁龙的865会议上说,它正在开发一个2亿像素的传感器。让我们拭目以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