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iPhone 13销量可能会超过iPhone 12 摄像头技术将有重大改进

时间:2021-08-28 15:09:4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郭明皮:iPhone 13的销量可能会超过iPhone 12,相机技术也会有很大的提升。据外媒报道,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皮在最新研究报告中表示,2021年iPhone(暂时以iPhone 13命名)销量可能超过iPhone 12。

在这份投资者报告中,郭明指出,iPhone 13系列将再次推出四款机型,预计尺寸与目前的iPhone 12相同,但相机技术将会有很大提升。

虽然每款iPhone 12机型都有同样的超广角摄像头,但是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的摄像头会有所提升。

郭明预测,这两款更高端的iPhone 13机型光圈将从f/2.4升级到f/1.8,超广角镜头将从定焦升级到自动对焦。

此外,他认为,由于2021年下半年5G基础设施更强,明年iPhone 13的出货量将较今年iPhone 12有所增加。

尽管有报道称iPhone 12系列的预订量超过了iPhone 11,但郭明预测明年手机预订量会更高。他预测,9月份新车型的定期发布将有助于增加销量。

显示分析师Ross Young也表示,苹果2021年的设备尺寸将与iPhone 12系列手机相同,支持120Hz ProMotion显示屏和改进的摄像头传感器,支持亚6GHz 5G连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