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M3 Pro 5G发布!搭载天玑700芯片支持18W快充

时间:2021-08-28 16:17:4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据外媒91mobiles报道,5月19日,小米海外品牌POCO的新机POCO M3 Pro 5G在全球范围内正式上线。新机主要配置包括天玑700芯片、90Hz显示屏、5000mAh电池等。配置与海外推出的Redmi Note10 5G类似。

POCO M3 Pro 5G

具体配置上,POCO M3 Pro 5G配备了6.5英寸FHD液晶显示屏,亮度1100尼特,刷新率90Hz。该手机由联发科天玑700芯片、Mali-G57 MC2 GPU、高达6GB RAM和128GB UFS 2.2内存条驱动,支持通过microSD卡进一步扩展。配备5000毫安时电池,支持18W快充。包装盒内提供22.5W充电器。手机采用侧边指纹解锁,配有3.5毫米耳机插孔、IR Blaster、NFC和高分辨率音频。

POCO M3 Pro 5G

在其他配置上,POCO M3 Pro 5G有三个后置摄像头,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和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的200万像素微距镜头。该机支持5G、双频WiFi、蓝牙5.0、GPS和USB Type-C端口,重190g。

价格上,4GB 64GB版本的POCO M3 Pro起价179欧元(约1400元),6GB 128GB版本起价199欧元(约1600元)。两个版本的首销价分别为159欧元(约1245元)和179欧元。手机有三种颜色:黄色、冷蓝和电源黑。现在它们正式上市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