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日报:美图秀秀人工智能挑战传统手绘

时间:2021-08-28 19:55:2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记者郭睿通讯员牛越)人工智能不仅向围棋世界发起挑战,昨天还向传统手绘艺术家发出“战书”。事件起因是厦门米托公司出品的米托秀秀推出了“一秒手绘”新功能,用户一键即可拥有自己的手绘头像。

美图秀秀推出的六款手绘特效,风格多样,唯美浪漫或者古典优雅,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以默认的“天使之恋”为例,人脸识别和美颜技术可以让角色的脸变成卡通般的尖下巴,瞳孔会像戴了蓝宝石化妆品隐形眼镜一样发光。同时手绘特效会自动检测身体,智能绘制整个人物,画面背景可以变成各种梦幻效果。

值得注意的是,人工智能的深度学习技术背后是“一秒钟的手绘”。在此基础上,经过半年的研发和不断完善,美图还集成了人脸识别、美颜技术、头发渲染等多种手段,让传统画家几天就能画出手绘人像成为可能,机器学习只需一两秒钟就能完成。在人工智能时代,机器的深度学习将激发更多的设计灵感。未来,米托将引入更多基于人工智能的图像处理技术,让美丽变得更加可能。(来源:厦门日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