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最强新机曝光:1亿像素+白色面板+双模5G

时间:2021-08-28 21:10:5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秋天,新机发布潮正式开始,坚果新机发布会正在升温。种种信息表明,这将是坚果手机史上最强的手机。

根据Nut Mobile提供的官方信息,新机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还将搭载1亿像素主摄,最高可支持16,512 GB的存储组合、双模5G等更多新功能。

单就硬件性能而言,新坚果机也是今年最强的一批。不过从预热海报可以看出,新的坚果机会准备更多惊喜,应该是在外观ID和软件交互的设计上。从之前曝光的照片来看,新机有白色面板,四个边框宽度几乎相等。

在软件方面,新的坚果机也准备了惊喜。吴德洲说:“万物互联的全场景体验,让终端硬件真正融合。”以手机为代表的终端不仅仅是手机,更是一种更具创新性的想象。所以手机软件的体验肯定会带来新的玩法。

坚果手机将于20日发布,敬请期待。

锤子科技坚果Pro 3(12GB/256GB/网通)骁龙855 Plus,4800万像素,Smartisan OS 7.0

礼物

[经销商]JD.COM商场

【产品价格】3399元

输入购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