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配色 一加手机3薄荷金版或将到来

时间:2021-08-28 22:52:1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一加手机3发布后,以其出色的做工配置和强大的拍照水平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出版的时候一加说一加三会有两种颜色:冰川灰和薄荷金。到目前为止,薄荷黄金版还没有出现在消费者面前。然而,昨天一加官方微博似乎暗示,一加手机3的铸币黄金版可能即将到来。

原文是:“在最好的日子里,遇见最好的你。这是小幸福,大满足。在微博下,网友们表示等了这么久,终于拿到了铸币金。

配置方面,一加三采用高通骁龙820的处理器,6GB RAM,64GB ROM。相机模组采用了优秀的索尼IMX298 16亿后置摄像头。外观设计上,一加手机3正面采用5.5英寸2.5D屏幕,机身采用全金属设计。机身经过精心打磨的后壳,手感极佳。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