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21 5G国行版已入网或是双卡版Z Fold2

时间:2021-08-29 16:01:3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此前,三星在国内推出了W20 5G折叠屏手机,这其实是第一代三星Fold 5G版本。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三星最新W21 5G手机的入网信息。这款机型很可能是中国银行的Z Fold2版本,但会是与中国电信合作的版本。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三星W21 5G国行版已入网,或是双卡版Z Fold2

最近,Galaxy W21 5G在中国获得了3C和MIIT的认证。

三星W20 5G的型号是SM-W2020,3C和工信部已经批准了一款使用SM-W2021的三星设备。虽然SM-W2021的最终名称还不知道,但推测可能会正式命名为W21 5G。

目前SM-W2021在工信部的名单中信息量最少。设备的形象还没有出现在工信部。列表显示设备尺寸为128.2 x 159.2 x 6.2mm毫米,主屏幕尺寸为6.23英寸。采用2090mah和2160mah(额定值)双电池。

三星W21 5G国行版已入网,或是双卡版Z Fold2

Galaxy W21 5G很有可能最终成为中国银行的Galaxy Z Fold2。也是三星联联电信推出的旗舰新折叠屏。据悉,其拥有与Z Fold2相同的折叠屏设计和强大的规格配置,但将升级双卡功能

Z Fold2全球版的一个典型价值是4500毫安时的电池。该设备的大小和显示尺寸与Galaxy Z Fold2相匹配。

三星W21 5G国行版已入网,或是双卡版Z Fold2

Galaxy W21 5G的3C认证表明其支持5G。这也意味着该设备可能会配备25W充电器,与15W输出模式兼容。银河W20 5G于去年11月正式上线。因此,Galaxy W21 5G很可能在今年的类似时间推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