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爆料最高将支持1TB储存版本

时间:2021-08-29 21:00:0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Phone12系列已经正式发布。据了解,今年的iPhone12系列延续了此前的内存组合。iPhone12和iPhone12的内存分别为64GB/128GB/256GB,而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Max则为128GB/256GB/512GB。虽然最大的512GB对很多用户来说已经足够了,但最近有消息称iPhone13系列将推出1TB存储版本。

iPhone13爆料,最高将支持1TB储存版本

据了解,苹果将对明年发布的iPhone13进行多项改动,苹果可能会首次推出1TB存储版本。根据之前的消息,iPhone13将通过变形镜头以45FPS录制8K视频。在GalaxyS20系列上,以每分钟30FPS的速度录制8K视频会消耗600MB的存储空间。虽然在切换8K选项时有5分钟的录制限制,但如果进行计算,会占用3GB的存储空间。

iPhone13爆料,最高将支持1TB储存版本

采用512GB存储模式,5分钟只能录制170个8K30FPS视频。但是,由于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会消耗大量容量,因此拍摄数量会减少。

iPhone13爆料,最高将支持1TB储存版本

此外,据知名爆料人JonProsser透露,内置1TB存储空间的iPhone13机型将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尤其是在相机方面,苹果可能会在2021年为所有iPhone13机型带来8K视频录制支持。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iPhone13有望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和120Hz高屏,因为它可能会采用120Hz高屏,而苹果iPhone13的电池容量将是近年来最大的,所以iPhone13的续航能力可能会有质的提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