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定档823 传锤子T3/坚果2将同日发布

时间:2021-08-29 22:40:5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中国移动网在线消息:最近关于锤子T3的消息越来越多。此前,@华强电子产业研究院手机与电子行业分析师潘九堂透露,新机将在新学期发布。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疑似锤子释放的倒计时海报。

疑似锤子发布会海报(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海报设计为红色背景上的白色字符,上面写着“智能手机的原始设计和使用它完全一样?”海报上用的是10天倒计时,发布会的具体时间写在海报上,但内容已经被抹黑了,但我们还是能隐约看到一些内容。按照锤子新闻发布会(周二)之前的时间和新学期(8-9月)的传闻,时间应该是8月23日。

此外,有消息称,除了旗舰T3之外,今年夏天的锤子新品发布会很可能会带来全新的坚果手机2。我们也知道锤子新品发布会召开只是时间问题,但会不会是8月23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PS:发布会时间会再次曝光

疑似倒计时海报(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第一张海报曝光后不久,网上又出现了一张疑似锤子T3的海报。这张海报没有经过处理。从中可以看出,上面写着“一个时代的结束,一个新时代的开始。明天见!”“2016.9.719:30”的发布时间印的很清楚。

疑似会场布置(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此外,锤子新品发布会的内容还出现在网上曝光的一家张乐视觉运动生态中心的活动日程上,时间显示为2016年9月719336030日至22: 00,预计1万人,并标注为无门票销售的内部活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