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期免息加赠耳机 iQOO 3拉力橙配色开启预约

时间:2021-08-30 01:02:2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随着于颖黑和流光银在首日的销售,iQOO 3拉力赛橙已于今日正式开启预售,酷客可登录各大电商平台预约购买。现在预约购买iQOO 3拉橙配色的用户最多可以享受24期免息分期,iQOO官方还会赠送一款iQOO耳机。之前,iQOO 3再一次用销量数据证明了它天生的强大,而拉力赛橙色配色的推出将再次掀起iQOO 3的销售高潮。

iQOO品牌总裁冯在iQOO 3发布会上表示,iQOO诞生于去年3月,到现在还不到一年。在此期间,它遇到了很多挑战,收获了很多。在酷客的支持下,iQOO成功进入中国市场的TOP7。虽然这一成绩对于其他品牌来说可能没有那么亮眼,但对于成立不到一年的iQOO来说却弥足珍贵,再次证明了iQOO的诞生和强大。

IQOO 3的拉橙配色非常亮眼,设计理念依然来源于传统的速度感。IQOO 3拉力赛橙色从拉力赛场地获得灵感,伴随着转弯、漂移和轰鸣的引擎声。这种对速度信徒肆意激情的诠释,将闪闪发光的火焰变成了背部设计中斑驳的斑点。凭借iQOO 3独创而强大的产品理念,将能量和荣耀握在手中,展现出新速度的魅力,也是最能引起年轻人共鸣的配色。

IQOO 3是一款具备重新定义5G性能旗舰能力的手机。整个系统标配骁龙865处理器。拥有UFS 3.1 LPDDR5等顶级硬件配置,轻松跑出61万分,是目前市面上865个平台中运行得分最高的手机产品之一。考虑到用户的差异化需求,iQOO 3提供了6G 128G、8G 128G、12128G和12256G四个版本。酷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

目前iQOO 3拉力赛橙色配色已经在全平台预定,将于近期正式发布。寻求速度感的酷客可以考虑卖掉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