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全系列电池曝光:最低只有2227mAh

时间:2021-08-30 01:40:2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最近苹果iPhone 12的全系列电池都完成了入网认证,在这里我们可以清楚的知道手机中的电池容量。来这里好好看看iPhone 12的全系列电池。你觉得这个电池规格可以吗?

iPhone 12全系列电池曝光:最低只有2227mAh

其中,iPhone 12的电池容量为2227毫安时,iPhone 12 Max的电池容量为2775毫安时,iPhone 12 Pro的电池容量为2815毫安时,iPhone 12 Pro Max的电池容量为3687毫安时。

整个Phone 12系统采用了直角中框的设计,但为了区分Pro机型和普通机型,苹果很可能会在中框和机背的材质上做出不同的选择。其中,iPhone 12基本款将采用铝制直角中框玻璃后盖,iPhone 12 Pro系列将沿用不锈钢直角中框玻璃后盖,尺寸分别为5.4英寸、6.1英寸、6.1英寸和6.7英寸,均支持Face ID人脸识别的刘海间隙。

iPhone 12全系列电池曝光:最低只有2227mAh

iPhone 12系列将搭载A14处理器,iPhone 12系列前置5P镜头搭载1200万像素自拍镜头,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将搭载双摄像头,可能沿用去年的广角和超广角配置;两款Pro机型,即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将配备三个摄像头,在广角和超广角的基础上增加一个长焦。

iPhone 12的全系列存储容量起价为128GB,最便宜的IPhone 12售价仅为699美元(约4896元人民币),最贵的iPhone 12 Pro Max售价为1399美元(约9799元人民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