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2 5G国行发布会官宣 9月9日见

时间:2021-08-30 02:58:0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中关村在线消息:昨晚,三星电子召开全球发布会,推出新一代折叠屏旗舰——Galaxy Z Fold2 5G,定价19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651元。今天,三星(中国)通过社交媒体正式公布了Galaxy Z Fold2 5G的发布时间,为19336030年9月9日。届时,中关村在线将对新闻发布会进行报道,敬请届时关注!

三星Galaxy Z Fold2 5G内外双屏同步升级,外部显示屏尺寸提升至6.2英寸,内部主屏尺寸提升至7.6英寸,意味着Z Fold2 5G的扩展显示空间堪比平板电脑。结合One UI针对折叠屏优化的诸多功能,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移动办公体验更加便捷。

三星Galaxy Z Fold2 5G搭载基于7nm技术的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整个系统标配12GB内存和高达512GB的机身存储。采用新一代特殊铰链设计,可任意角度悬停,支持最高120Hz屏幕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

三星Galaxy Fold(12GB/512GB/全网通)有六个摄像头,可折叠屏幕和多任务处理

[经销商]JD.COM商场

【产品价格】15999元

输入购买

三星今日热门引擎推荐:

三星Galaxy Z Flip [24免息]到手价11999元

三星GALAXY S20 Ultra [24免息]到手价9999元

三星Galaxy Note 10 【12期免息】穗价6299元

三星GALAXY S 10【6期免息】穗价4489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