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40 Pro新消息 双孔瀑布屏+对称双扬声器瞩

时间:2021-08-30 05:55:1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表示,“刚从网友那里看到华为Mate40 Pro真机。机器正面为双孔瀑布屏,曲率类似Mate30 Pro。”

华为Mate40 Pro渲染图(来源:OnLeaks)

据悉,华为Mate40 Pro将配备瀑布式全屏、前置挖孔双摄像头、保留经典红色电源按钮和内置双扬声器。机身背面,摄像头配置还不清楚,但据报道,华为Mate40 Pro也将采用圆形模组的摄像头矩阵。

如果消息属实,与目前网上流传的华为Mate 40 Pro的真机渲染图基本一致。据透露,华为Mate 40系列大概会在10月中旬登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最近的华为开发者大会,我们很可能会在大会上获得更多关于华为Mate 40系列的消息。

华为今日热门引擎推荐:

华为P40 Pro【赠送碎屏保险】到手价5988元

华为P40【赠送碎屏保险】到手价4188元

华为nova 7 Pro【赠送碎屏保险】到手价3699元

华为Mate30 Pro 5G到手价5899元

华为Mate30 5G到手价4499元

华为P30 Pro到手价3488元

华为nova5 Pro到手价2199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