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锤!iPhone 12电池最高缩水近30%建议观望

时间:2021-08-30 08:55:3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早在iPhone 12发布之前,业内就传出电池容量缩水的传闻。但是苹果一直对太详细的参数保密,连内存容量都不会标注,更别说电池容量了。不过最近有国外媒体进行了深入研究,发现iPhone 12确实存在电池缩水较大的情况,建议先观望再购买。

iPhone 12的电池容量严重缩水

MacRumors报道称,所有iPhone 12系统都大幅缩水。上述报道引用了巴西国家电信局新款ANATEL机的信息,其中iPhone 12 mini电池容量为2227mAh,iPhone 12使用2815mAh电池。作为对比,iPhone 11的电池容量为3110mAh。

通过简单的计算不难发现,与iPhone 11相比,iPhone 12 mini的电池容量减少了28%,而标准版iPhone 12则减少了近10%。考虑到加入5G蕾丝增加的功耗和5nm芯片降低的功耗,估计iPhone 12的实际寿命会不如iPhone 11。

至于iPhone 12 Pro系列的电池容量就更不乐观了,因为Pro版本需要搭载更多的电器元件,所以内部空间更窄。据MacRumors报道,iPhone 12 Pro可能配备2775mAh,而iPhone 12 Pro Max应该是3687mAh。

与上一代产品相比,iPhone 11 Pro的电池容量为3046mAh,iPhone 12则下降了近9%;IPhone 11 Pro Max电池容量为3969mAh,iPhone 12降幅超过7%。苹果这么早就在iPhone 12上推出了20W快充,但用户需要单独购买昂贵的充电头!

目前5G还是一个比较前沿的应用,真正使用5G网络和5G套餐的人并不多。因此,暂时无法获得5G网络下iPhone 12的大范围续航评测。所以,如果你关心用户对手机的续航表现,我们还是建议拭目以待,看看iPhone 12用户增加后的评论。

苹果iPhone 12(4GB/128GB/全网通/5G版)A14仿生芯片、超级视网膜XDR显示屏、超级瓷晶面板、双模5G

[经销商]JD.COM商场

【产品价格】6799元

输入购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