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火种一直燃着么 关于2021年全运会期间火种是否一直点燃的问题

时间:2022-11-21 23:36:11来源:
导读1.收集后的火种将保存在武警陕西总队机动支队的储火室内。护送队的成员将24小时守护它。要确保在开幕式点燃主火炬塔、闭幕式熄灭火炬塔之前,圣火不会熄灭。2.圣火

全运会火种一直燃着么 关于2021年全运会期间火种是否一直点燃的问题

1.收集后的火种将保存在武警陕西总队机动支队的储火室内。护送队的成员将24小时守护它。要确保在开幕式点燃主火炬塔、闭幕式熄灭火炬塔之前,圣火不会熄灭。

2.圣火护卫的主要职责是负责点火启动仪式、传递过程中的运行、火种灯及相关设备的保管和管理。在火炬传递的14站中,护送队成员始终不得离开火焰灯,并负责处理传递过程中的突发事件,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3.2021年6月初,武警陕西总队受领护焰任务后,从上千人中选拔18名综合素质突出的官兵组成护焰队。7月17日,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和残奥会火炬收集仪式上,火炬护送任务圆满完成。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