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森鲷鱼烧冰淇淋抹茶红豆味多少钱 阿波罗鲷鱼烧冰淇淋抹茶红豆好吃吗

时间:2022-12-19 00:55:18来源:
导读抹茶红豆是罗森阿波罗笛鲷冰淇淋推出的新口味。之前有脆皮曲奇味和焦糖味,都很受欢迎。鲷鱼冰淇淋抹茶红豆的新口味是新鲜抹茶绿。那么罗森的笛鲷冰淇淋抹茶红豆味多少钱?

抹茶红豆是罗森阿波罗笛鲷冰淇淋推出的新口味。之前有脆皮曲奇味和焦糖味,都很受欢迎。鲷鱼冰淇淋抹茶红豆的新口味是新鲜抹茶绿。那么罗森的笛鲷冰淇淋抹茶红豆味多少钱?

罗森的笛鲷冰淇淋抹茶红豆味多少钱?

据网友爆料,抹茶红豆味笛鲷雪糕售价11元一个,净含量115g。

另外两种口味售价在9元左右,以当地罗森店为准。

阿波罗笛鲷烤冰淇淋抹茶红豆好吃吗?

抹茶味的,里面有一层巧克力和红豆沙。超级!抹茶红豆真的是绝配!

五星满分,我一点都不骄傲。抹茶色的脆皮不是重点!重点是一层白巧克力脆皮+一层红豆沙+适量颗粒状红豆!口感和味道是无与伦比的倍数和契合度。红豆是关键颗粒,夹着白巧克力脆皮层。每一口都充满咀嚼的诱惑力,不单调又有力量!特别推荐!!!

和一个同事分一半,量大味道好。外皮没有味道。冰淇淋的抹茶味不是特别浓。如果控制超级抹茶,你可能会觉得抹茶味不浓。

绿色的外皮,里面有白巧克力层,红豆层,抹茶冰淇淋,层次还是很丰富的,吃起来很和谐。除了个人原因不太喜欢白巧克力,我觉得还是强烈推荐。个人觉得4星半,评分95。如果我不喜欢白巧克力,扣5分。

阿波罗笛鲷烤冰淇淋抹茶红豆的评价

林团团:我喜欢以前的口味!特别是酥脆的饼干~这款抹茶新品需要尝尝!抹茶冰淇淋的红豆,抹茶最西边的皮都没落下。有一层细腻的红豆酱,冰淇淋之间夹杂着可见的红豆颗粒~白巧克力脆皮夹在笛鲷和红豆酱之间,增加口感!在气温下降之前安排好~

皮皮皮卡:我一时冲动在罗森买了鲷鱼冰淇淋。抹茶红豆吃起来出乎意料的好吃。味道很香也不会太甜,红豆的甜度刚刚好。甜脆饼干的选择,两种口味都可以接受。

调皮_少女:抹茶红豆味笛鲷冰淇淋,强烈推荐,无敌好吃,清新的抹茶味!

Swag_qqqiu:真的很喜欢那种又苦又甜的味道!抹茶皮抹茶红豆冰淇淋红豆沙白巧克力!厚嘴唇拿出来一看真的很丑。哈哈哈吃完不要做咸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