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不知道送什么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来告诉你

时间:2020-08-25 10:38:50来源:手机之家
导读 浪漫而悠久的中国情人节——七夕马上就要到了,你是否在为心爱的人挑选礼物而感到烦恼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非常别致的手机——Reno4 Pr

浪漫而悠久的中国情人节——七夕马上就要到了,你是否在为心爱的人挑选礼物而感到烦恼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非常别致的手机——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这款手机在之前Reno4 Pro的基础上,经过多道精细的工艺打磨,让它散发出艺术品的高雅气息,是七夕的不二之选。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已经在8月21日在线上开售,22日便已经售罄,受到了消费者的强烈欢迎。没有来得及线上购买的各位也不要着急,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22日已经在线下门店开售,感兴趣的伙伴可以前往线下渠道进行体验购买。

近期,OPPO广州正佳广场超级旗舰店也吸引了众多粉丝和潮人围观,在门店满满的《夏日奇遇》元素的映衬下,共同开启一场浪漫的夏日奇遇。

取材于James Jean全新画作——《夏日奇遇》的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OPPO的ID设计师为完美还原原作主题,运用了多种工艺:手机的后盖采用了AG蚀刻工艺雕琢,将优美流畅的线条和丰富复杂的元素进行有机地结合,在光线的照耀下,散发璀璨耀眼的光芒,让整部手机焕发出强烈的艺术气息。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的核心元素“奇遇之光”采用了立体浮雕工艺,由800多根不同角度和深度的异形曲线构成的菲涅尔结构组成logo,经过反复打磨精雕细琢这些线条,最终展现出浮雕的精致感和线条的优雅性。

为了更加体现出“奇遇之光”的主题,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还采用了感光暗纹工艺,用于绘制“奇遇之光”元素周围的放射状光线条纹。在阳光与紫外光照射下会产生淡紫色,最终实现太阳光照射在手机上的“奇遇之光”上,四周出现代表光的放射线条,仿佛置身在美轮美奂的童话世界之中。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通过一系列的创新工艺,一系列的全新探索,最终为我们呈现的是这一部充满艺术奇遇的绝美产品。

为了更好的诠释“夏日奇遇”的主题,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还定制了全套配件,包括包装盒、适配器、保护壳和手提袋等配件都做了很大的改观。除此之外,软件层面也推出了两组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的专属定制UI界面。

另外,为了迎接今年的七夕,OPPO在天猫旗舰店开展了诱人的促销互动,参与话题互动,就有机会赢777元过节基金、抽德芙礼盒、更有爆款直降、CP套装优惠购,解锁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