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曝光了真我X7系列的真机背面照以及全新配色

时间:2020-08-25 10:38:49来源:手机之家
导读9月1日,realme将发布realme真我X7系列,今天正式曝光了真我X7系列的真机背面照以及全新配色:C位色。从官方公布的海报看,realme真我X7系

9月1日,realme将发布realme真我X7系列,今天正式曝光了真我X7系列的真机背面照以及全新配色:C位色。

从官方公布的海报看,realme真我X7系列定位“5G轻薄闪充旗舰”,从代言人杨紫手中来看,realme真我X7系列背部采用了大Logo设计,将“DARE TO LEAP”敢越级的品牌态度融入到手机设计中,巧妙而大胆。

同时在背板颜色上,今天亮相的“C位色”色彩变化丰富,随着光线转动会产生不同渐变和炫彩效果,象征着realme对年轻人每一个多元化个体敢于表达自我的尊重和认同。

据悉,realme真我X7系列的C位色来源于设计团队历时8个月,超过400小时的调色打样,五次推到重来的努力,最终打造出这部极具情感色彩,体现年轻人“敢”的态度的潮玩科技单品。

此外,真我X7系列在C位色上采用三纹双镀AG工艺——三层纹理、两层镀膜、一层AG效果,达到技术、质感和色彩三重平衡,打造观感和手感都非常出色的体验。

realme在真我X7系列上有意进行了机身的减重减薄,硬件层面,相较上代产品,超薄指纹模组减薄了91%,屏幕厚度减薄30%,据悉整机重量只有175g,所以手感会非常轻盈。

除此之外,根据此前徐起的微博爆料,realme真我X7系列将拥有120Hz的屏幕刷新率,采用COP屏幕封装工艺,以及6000000:1对比度,100% DCI-P3广色域和1200nit峰值亮度,并采用e3材质等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