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苹果股价创新高 市值已经突破2万亿美元

时间:2020-08-25 10:38:48来源:驱动中国
导读文|明美无限最近用富可敌国来形容市值超过2万亿美元的苹果,如今看来可谓恰如其分。这不近日苹果股价创新高,市值已经突破2万亿美元,也是

文|明美无限

最近用“富可敌国”来形容市值超过2万亿美元的苹果,如今看来可谓恰如其分。

这不近日苹果股价创新高,市值已经突破2万亿美元,也是第一家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即便是已经达到了2万亿美元的天价市值,分析师们依然不断唱好苹果,认为潜力不止于此。

有分析机构给出的报告称,苹果正面临 “十年一次”的机会,因为苹果在全球9.5亿部iPhone中,大约有3.5亿台处于即将升级的阶段,而中国有 "相当大的实力",在未来12到18个月内,中国可能占到iPhone升级的20%左右。

还有本周早些时候,摩根士丹利给出的一份报告显示,iPhone 12发布前夕,中国市场上的“iPhone更新换代可能性显著”,具体来说就是,中国市场上有68%以上的iPhone至少已经使用了两年时间。根据摩根士丹利的数据,这个数字比去年上升了8%,与2017年的相比更是增加了20%。

报告中指出,iPhone在中国市场的更新换代可能性十分显著,为过去四年来之最,这也意味着iPhone的出货量增长率在2021年财年会显著加速。

另外分析师人士也直言,iPhone的升级周期受一系列因素的影响。首先,苹果的下一代iPhone有望支持5G功能。其次,“价格越来越实惠”。价格更便宜的第二代iPhone SE的上市以及市场对新设备“定价保持稳定”的预期,都有助于促进iPhone的更新换代。

明美无限了解到,除了iPhone之外,分析师的报告还着重强调了苹果不断发展的服务业务,他的估值在 7000 亿至 7500 亿美元之间。他认为,仅明年一年,苹果服务就可以创造超过 600 亿美元的年收入。

除此之外呢,早前,曾有消息称,iPhone 12预计将在9月发布,因供应商货源不足等原因,官方延迟数周。

根据之前的爆料,iPhone 12系列共包含4款,iPhone 12 将提供5.4 寸和 6.1 寸两种尺寸,iPhone 12 Pro将提供6.1 寸和 6.7 寸两种尺寸。iPhone 12依旧采用了iPhone 11的后置双摄方案,iPhone 12 Pro则采用后置三摄+LiDAR方案。

还有,iPhone 12全系将会采用A14 Bionic处理器、摄像头与内存均有不同程度上的升级。而刘海边框没有太大改进,屏幕预计会像传言那样全息采用三星AMOLED屏幕,但不支持120Hz刷新率。

据了解,iPhone 12还被曝将延续上一代1200主摄和1200万超广角镜头,并会新增一颗3D ToF镜头,进一步强化AR功能在现实生活中的使用。

此外,还有消息称,iPhone 12系列将支持5G,实现5G双膜,并将带来更好的信号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从多家权威爆料媒体曝光的消息来看,iPhone12的机身设计将回归经典,采用矩形边框设计。所谓的矩形边框,其实就是类似iPhone4的方正机身设计。

直白地说,这种方正机身设计还是挺好看的,也更适合男生使用。不过,缺点也很明显,那就是相对于圆润机身会比较割手,长时间握持手容易酸疼。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马上就要到2020年的九月份,目前关于苹果公司这款iPhone 12的曝光可谓是接连不断,从最近的曝光来看,全球约有3.5亿的果粉们可要等不及换苹果公司最新款的iPhone 12了。当然了,我们广大的果粉们还是要耐心地等待苹果公司官方进一步的官宣内容出来,反正iPhone 12也快出来了,众多的果粉们还是要继续关注明美无限后续所带来的关于苹果公司iPhone 12最新曝光出来的那些事。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12最新曝光以及全球3.5亿果粉们要换iPhone 12的内容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标签: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