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Phone 12系列的全系售价也终于浮出水面

时间:2020-08-28 11:11:11来源:驱动中国
导读 文|明美无限最近关于苹果下半年将要发布的iPhone 12系列的爆料越来越多,虽然都是预测的口吻,但是对于想要了解新机的用户还是具有一定的

文|明美无限

最近关于苹果下半年将要发布的iPhone 12系列的爆料越来越多,虽然都是预测的口吻,但是对于想要了解新机的用户还是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虽然iPhone每年都有人说不行,但发布时依旧一大堆人“真香”。今年的iPhone 12还会如此吗?

iPhone 12的热度一直高居不下,苹果秋季发布会一天不开,相关的爆料就一天不停。从外观到配置,网上的手机发烧友们恨不得把iPhone的拆机图都扒出来。

这不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关于iPhone 12系列的全系售价也终于浮出水面。

据媒体报道,迟迟未发布的iPhone12共有有4款10个版本,分别是iPhone 12、iPhone12 Max、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前两款有两个版本,后两款各有三个版本。

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的两个版本,存储空间分别为128GB和256GB,前者的售价分别为699美元和799美元,后者的售价分别为799美元和899美元。

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均是三个版本,存储容量分别为128GB、256GB和512GB,前者三版本的售价分别为999美元、1099美元和1299美元,后者的售价为1099美元、1199美元和1399美元。

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与之前媒体预测的价格基本一致,而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的售价略高预期。但业内人士分析,iPhone12为补偿延期造成的损失,全系价格将会比预测低50美元左右,其目的是以低价换取销量。

还有根据最新消息,iPhone 12系列的售价将和上一代的iPhone 11系列售价基本保持一致,也就是iPhone 12的起售价依然是699美元起,而iPhone 12 Pro则是999美元起,这意味着,iPhone 12系列的国行版也将和iPhone 11一样,5400起,这对于5GiPhone手机,或许真的不贵。

现在苹果是唯一一家没有发布5G手机的主流智能手机厂商,对整个iPhone的销量造成不小的影响。

另外,根据其他爆料人的介绍,iPhone12Pro手机的的屏幕边框将明显变细,大尺寸版本的iPhone 12 Pro Max 的屏幕分辨率是 2788×1284。Face ID也紧随iPad Pro进行了升级,不仅支持横屏解锁,甚至可以放桌子水平解锁。在手机的造型方面,iPhone12 Pro手机的边框改为 iPhone 4 时代的直角设计,但屏幕玻璃边缘依然带有弧度,此前媒体已经曝光了相应的图片。

此外呢,在其他配置方面,后置摄像头模组也增大了 10%。在新机的系统中还看到了 LiDAR 和 120Hz 高刷新率的选项,根据截图中的功能描述,LiDAR 可以在摄像或拍摄夜间模式照片时用做自动对焦和物体识别。苹果由于在供应链中遇到了问题,很可能会推迟 iPhone 12 Pro 的发布时间,或者直接放弃使用 120Hz 屏幕。

除此之外呢,今年适不适合入手新版的iPhone 12?

说了这么多爆料消息,今年的iPhone 12值不值得买呢?其中的核心关键就是5G以及你手头的资金。考虑到5G没有完全普及,对于资金充足的朋友来说,明美无限是推荐买,因为一部iPhone一般情况下能用三年,乃至五年,眼下5G建设迅速,今年买并不吃亏;而对于资金不是很充足的小伙伴来说其实可以考虑入手一款性价比高的5G安卓机,等5G建设完毕且有钱了再换新的iPhone也是可以的;如果你是一个资金不足的果粉,现如今4G网络其实也完全够用,降价后的iPhone 11也是很“香”的。

标签:iPhone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