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如闪存调制解调器图像的功能以及对多个功能的支持

时间:2020-08-30 17:07:04来源:
导读 我们上次是 在1月份发布第4版产品时谈论过XDA高级认证开发人员Chainfire的 移动ODIN。对于那些不记得的人,v4带来了许多新功能,例如闪存

我们上次是 在1月份发布第4版产品时谈论过XDA高级认证开发人员Chainfire的 移动ODIN。对于那些不记得的人,v4带来了许多新功能,例如闪存调制解调器图像的功能以及对多个功能的支持。新的 Galaxy S 4 和 Galaxy Note 3 变体。现在,版本4.20是在这里,它配备了一个小东西-不,不是THAT。

昨天下午上线的Mobile ODIN v4.20包含两个新功能。首先,注入的SuperSU已更新至1.94版。此外,v4.20还支持九种Galaxy S5变体:

国际SM-G900F

大洋洲SM-G900I

韩国SM-G900L

中南美SM-G900M

斯普林特SM-G900P

美国蜂窝SM-G900R4

T-Mobile美国SM-G900T

地铁PCS SM-G900T1

加拿大SM-G900W8

如果您具有上面列出的Galaxy S5变体之一,并且想即时刷新与ODIN兼容的图像,请转到应用程序线程并试用Mobile ODIN。还可在Chainfire的Google+发行说明中找到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