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以CyanogenMod和SlimKat风格移植了Android 4.4

时间:2020-08-30 17:07:53来源:
导读一些OEM比其他OEM对开发人员更友好。索尼是最友好的公司之一,它使用户能够解锁其引导程序。许多移动运营商不太认同索尼对开源和锁定手机的

一些OEM比其他OEM对开发人员更友好。索尼是最友好的公司之一,它使用户能够解锁其引导程序。许多移动运营商不太认同索尼对开源和锁定手机的热情,导致出现“ Bootloader Unlock Allowed:No”消息。

不久前, 我们谈到 了 Sony Xperia SP 接收用于锁定设备的CyanogenMod 10.2端口。XDA论坛成员bagyusz走得更远,并以CyanogenMod和SlimKat风格移植了Android 4.4。这甚至更令人印象深刻,因为这些端口没有剩余的已知错误,因此两个版本都可以被认为是稳定的。

Bagyusz还在Github上分享了他的消息来源,因此每个人现在都可以尝试创建SP或其他Sony设备的端口。毕竟,这种劫持的ramdisk方法很可能与其他模型一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