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30配备16百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8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时间:2020-08-31 11:00:43来源:
导读金立M30智能手机已在中国推出。这是一款中端手机,具有8GB的RAM,128GB的板载存储空间以及10,000mAh的巨大电池。该手机只有两个摄像头-一个

金立M30智能手机已在中国推出。这是一款中端手机,具有8GB的RAM,128GB的板载存储空间以及10,000mAh的巨大电池。该手机只有两个摄像头-一个在背面,另一个在正面。金立M30的背面配有指纹传感器,并配有用于安全保护的加密芯片。此次发布是在中国公司推出两款新手机之后进行的,一款在印度,另一款在中国。

在金立M30售价为人民币1399(约15000卢比)。预计该手机将通过京东和其他零售商在中国八月发售。这款手机有8GB + 128GB的单个存储版本,只有黑色可选,背面有皮革饰面。金立(Gionee)尚未宣布手机在印度发布日期的任何细节。

金立M30具有6英寸HD + LCD屏幕,分辨率为720x1,440像素。引擎盖下装有联发科技Helio P60 SoC,配备8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器。这款智能手机装有一块10,000mAh的巨大电池,支持25W快速充电和反向充电。

Gionee Watch 5,Watch 4,Senorita带有IP68等级和触摸屏

对于摄影,Gionee M30的背面配有一个16百万像素的摄像头,正面带有一个8百万像素的快照器,具有人脸解锁功能。指纹传感器位于后置摄像头模块下方。该电话还配备了专用的加密芯片,以提高安全性。为了实现连接,智能手机具有3.5毫米插孔,立体声扬声器和USB C型端口。

金立还在中国推出了Gionee K3 Pro,该相机具有三后置摄像头设置,水滴式凹槽和摄像头模块上独特放置的指纹传感器。

这家中国公司还在印度推出了配备八核处理器,双后置摄像头和大电池的Gionee Max智能手机。售价为卢比。5,999,该手机将从8月31日开始通过Flipkart发售,有黑色,红色和宝蓝色。

标签:金立M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