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S10四摄让画质更有神

时间:2020-08-24 16:56:50来源:
导读 按照个人介绍手机特点,咱们来看看这款手机的基本配置:金立S10四摄手机配备1920X1080分辨率屏幕,尺寸为目前主流的5 5英寸,四摄镜头采用

按照个人介绍手机特点,咱们来看看这款手机的基本配置:金立S10四摄手机配备1920X1080分辨率屏幕,尺寸为目前主流的5.5英寸,四摄镜头采用的规格为:后置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单色温闪光灯,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800万,还配备柔光灯。在处理器方面采用联发科P25处理器,八核、拥有2.5GHz主频,是一款64位处理器。

这款手机存储部分笔者想单独拿出来说明一下。目前手机主流的存储为4GB+32GB,虽然不是万年3GB了,但是在使用上仍旧会在心里有一些担忧,4GB或许也不能满足现在手机App的缓存数据,换句话说,内存只有越大才可以带来更流畅的使用体验,这回金立S10配备了6GB内存,确实可以在后台放更多App而不会带来卡顿。

金立S10四摄手机在外观颜色方面拥有樱花金、暗夜黑、靛灰蓝、樱草绿四种配色,这回笔者拿到的是暗夜黑配色,在拿到手里把玩时候,明白了为什么以“暗夜”为名,这款手机外观确实非常有特点,首先给笔者一大感觉是屏幕和机身一致性的设计语言。

点从正面机身顶部开孔就可以看出来,简洁是这款金立S10四摄手机一大特点,即使正面拥有两颗双摄镜头和一颗柔光灯都不会显得凌乱,在听筒左边为前置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镜头;听筒右边为柔光灯,而光线感应器和距离感应器都“隐藏”在黑色玻璃盖板下边,非常隐蔽。

手机正面底部为不可按压式home键设计,具有一定物理震动效果,笔者感觉这点和iPhone 7系列的Tapic引擎有些类似,但是并没有多级震动反馈。旁边为不可按压式实体按键,左边为返回按键。

不过这款手机给笔者最大视觉感,就是手机的信号带不明显,仔细看才可以发现信号带颜色为暗灰色,这点确实要在整体边框观感上要更好。

金立S10四摄手机背部采用双摄头设计,很遗憾的是有凸起,如果能把后置双摄镜头进一步做平整,那对整机的完整性也会有进一步提升,毕竟已经有诸多国产手机已经把后置摄像头做平。底下为这款手机相应的logo和文字信息。

机身整体平直纤薄,配合边框处大弧度倒角,让金立S10的握持感相当出色。机身喷砂细腻有光泽,触感温润但又不失金属质感,这让整机手感更上一层楼。整体来说,金立S10外观设计优秀,外观党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