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的首款双屏智能手机起价为1,399.99美元 将于9月10日在美国发布

时间:2020-09-01 11:30:14来源:
导读 经过九个多月的戏弄和不断的泄漏,我们终于确定了Surface Duo的发布日期和价格。Surface系列的最新新增功能是智能手机的雄心壮志,具有运

经过九个多月的戏弄和不断的泄漏,我们终于确定了Surface Duo的发布日期和价格。

Surface系列的最新新增功能是智能手机的雄心壮志,具有运行Android的双5.6英寸屏幕。自从命运多Windows的Windows Phone时代以来,这是微软首次涉足手机领域,因此Duo的发布引起了人们极大的兴趣。

Surface Duo的发布日期是什么时候?

微软宣布,Surface Duo将于2019年10月在其发布的``Holiday 2020''期间发布,但我们现在确认它将更早到达。

微软在官方博客中透露,该设备将于9月10日开始发货。长期以来一直有谣言说它将提前到来,但是直到现在还不清楚具体的发布日期。

不过,最初的发行版将仅在美国发行,目前尚不清楚该设备何时会进入其他国家。

微软表示,它将“稍后共享更多有关市场扩展的信息”,尽管这可能取决于Duo的需求和接受程度。

Surface Duo将花费多少?

到目前为止,几乎所有可折叠产品都是如此,Surface Duo并不便宜。

在上述同一篇博客文章中,披露了起价:1,399.99美元。在撰写本文时,这笔费用约为1071英镑,尽管在英国您可能还需要支付1399英镑。

那将为您提供一个具有128GB存储空间的版本,而增加到256GB版本将花费1,499.99美元。

如果您位于美国,则可以从Microsoft Store以及Best Buy和AT&T进行预订。

这使其与三星的Galaxy Z Flip(1300英镑)和1499英镑的摩托罗拉Razr直接竞争。

标签:微软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