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预计5G iPhone型号的出货量可能在2020年达到8000万部

时间:2020-09-02 11:30:06来源:
导读 苹果已经要求供应商在今年晚些时候至少生产7500万部5G iPhone,这与去年的发布大致相符,这表明在全球大流行和经济衰退期间,对公司最重要

苹果已经要求供应商在今年晚些时候至少生产7500万部5G iPhone,这与去年的发布大致相符,这表明在全球大流行和经济衰退期间,对公司最重要产品的需求一直处于停滞状态。

知情人士称,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预计,这些下一代iPhone的出货量到2020年将达到8000万部。知情人士说,苹果公司计划在十月份推出四款新型号,它们具有第五代无线速度,不同的设计和更大的屏幕尺寸选择。

在秋天的一次全面产品更新中,苹果还准备了一款新的iPad Air,其具有类似于iPad Pro的端到端屏幕,两个新的Apple Watch版本以及Beats品牌之外的首款入耳式耳机。一个较小的HomePod扬声器也在开发中。苹果发言人拒绝置评。

苹果公司及其制造合作伙伴总是在每年秋天推出新iPhone之前提高产量。在2019年夏季,供应商正准备为多达7500万部手机制造组件。2018年的目标是相似的,因此今年的目标是7500万至8000万台是看涨的信号。关键组装合作伙伴鸿海精密(Hon Hai Precision),又称富士康(Foxconn),在过去一个月中已在微信上发布了几条通知,称其在中国中部城市郑州的主要iPhone校园招聘工人。

虽然COVID-19疫情重创了全球经济并中断了供应链,但苹果公司看到远程办公和学习的人们对iPhone,iPad和Mac计算机的需求强劲。iPhone的收入使最近一个季度的华尔街预期低迷。该设备仍占苹果销售量的近一半,在假日季节通常达到60%以上。苹果今年的股价飙升了76%,使其成为美国第一家市值超过2万亿美元(约合1,4,569,510亿卢比)的公司。

这四款新手机将首次被分为两个基本型号和两个高端型号,并且全部将采用具有改进的色彩和清晰度的OLED显示屏。两款常规iPhone将采用新的5.4英寸尺寸和6.1英寸的选件,而Pro设备将提供6.1英寸或放大的6.7英寸显示屏,这将是苹果有史以来最大的显示屏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