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X3 NFC可能会配备高通Snapdragon 732G SoC

时间:2020-09-02 11:30:05来源:
导读 Poco X3 NFC将于9月7日的活动中推出,Poco在Twitter上透露。几天前,该公司宣布了手机的摄像头模块设计,并通过微博平台的一位公司高管证

Poco X3 NFC将于9月7日的活动中推出,Poco在Twitter上透露。几天前,该公司宣布了手机的摄像头模块设计,并通过微博平台的一位公司高管证实了64万像素主摄像头的存在。这款新的Poco智能手机是小米分拆品牌于2月在印度推出的Poco X2的继承者。关于手机的细节很少,但是,据信该手机将配备新推出的高通Snapdragon 732G SoC。

Poco Global 在Twitter上正式宣布,Poco的下一款智能手机将被称为Poco X3 NFC,它将在9月2日的某个活动上推出。直播将在该公司官方YouTube,Facebook和Twitter的IST下午5.30开始。处理。Poco在推文中表示,由于Poco产品营销经理兼全球发言人Angus Kai Ho Ng已经泄漏了有关手机的信息,因此将在同一位置上进行正式宣布。

据报道,Poco X3 NFC 具有6.67英寸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触摸延迟为240Hz。这家美国芯片制造商通过新闻稿证实,最新芯片组将在Poco智能手机中首次亮相,这可能由新推出的高通Snapdragon 732G SoC提供支持。据报道,Poco X3手机装有5160 mAh电池,可快速充电33W。

对于摄影,已确认 Poco X3 NFC 具有四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将包括一个64兆像素的主拍摄器。Poco X3 NFC也将具有Pro模式,该选项具有调整光圈,曝光值,ISO感光度和白平衡的选项。有关其他相机传感器的信息尚不可用。在正面,手机可能附带一个20兆像素的发射器。

标签:PocoX3N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