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更新带来了更高的系统稳定性

时间:2020-09-02 11:30:04来源:
导读 OnePlus Nord现在在收到OxygenOS 10 5 6更新,它为蓝牙连接稳定性问题带来了预期的修复。最近,一些用户报告了蓝牙问题,几分钟后手机会

OnePlus Nord现在在收到OxygenOS 10.5.6更新,它为蓝牙连接稳定性问题带来了预期的修复。最近,一些用户报告了蓝牙问题,几分钟后手机会自动从配对设备断开连接。这使他们无法无缝使用无线耳机或从OnePlus Nord传输文件或将文件传输到OnePlus Nord。但是,此最新更新声称已解决了蓝牙连接稳定性问题,并且还为相机应用程序带来了优化的图像稳定性能。

OxygenOS 10.5.6更新为的OnePlus Nord用户推出了增量版本。该公司已在其论坛上透露了推出的开始。OnePlus表示,欧洲用户将很快获得更新。OnePlus Nord用户的固件版本号为10.5.6.AC01DA,而全球手机用户的固件版本号为10.5.6.AC01AA。欧盟地区的OnePlus Nord用户应获取固件版本10.5.6.AC01BA。

最初针对OnePlus Nord的OTA更新将覆盖一小部分用户,几天后将开始更广泛的推广。如果OnePlus Nord用户尚未收到通知,则可以在“设置”中手动检查更新。

即将发布更新日志时,OnePlus Nord OxygenOS 10.5.6更新带来了改进的蓝牙连接稳定性,建议修复几天前报告的问题。当连接到2.4GHz Wi-Fi而不是5GHz时,连接稳定性问题更加突出。显然,当使用2.4GHz Wi-Fi时,蓝牙每隔几秒钟会保持断开连接,但是当使用5GHz Wi-Fi或移动数据时,蓝牙连接是稳定的。据报道,该问题过去也曾与移动热点一起爆发。

标签:OnePlusN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