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今天早些时候开始推出2020年9月的安全更新

时间:2020-09-05 09:22:51来源:
导读 三星今天早些时候开始推出2020年9月的安全更新。最早接收该设备的设备是Galaxy Note 9,但现已发布了针对其他一些中端手机的安全更新,其

三星今天早些时候开始推出2020年9月的安全更新。最早接收该设备的设备是Galaxy Note 9,但现已发布了针对其他一些中端手机的安全更新,其中包括Galaxy A21s(),Galaxy A51()和Galaxy A70()。

Galaxy A21s,Galaxy A51和Galaxy A70的最新更新分别由固件版本,和。现在,仅在少数几个市场上发布了该固件的OTA,但在未来几天和几周内,其可用性将继续扩展到其他国家/地区。目前,Galaxy A21s正在乌克兰和俄罗斯进行更新。俄罗斯正在更新Galaxy A51;而Galaxy A70正在乌克兰接受它。

您可以参考我们的Galaxy A21s,Galaxy A51和Galaxy A70固件档案,以检查更新是否在您所在的地区推出。如果是这样,您应该可以通过以下方法下载它:打开手机上的“设置”,访问“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另外,您可以通过直接从我们的档案中下载适合您设备的固件,然后使用Windows PC将其刷新到手机上来规避这些步骤。

标签: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