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风扇版完整规格泄漏

时间:2020-09-05 09:22:49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已经听到很多有关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S20 Fan Edition的信息,现在WinFuture de有一个重大漏洞,泄露了所有手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已经听到很多有关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S20 Fan Edition的信息,现在WinFuture.de有一个重大漏洞,泄露了所有手机的关键规格。此外,我们确认S20 FE将提供两种配置,分别是仅4G的 Exynos 990内饰和支持5G的 Snapdragon 865驱动的型号。有传言称欧洲市场将同时获得这两种版本。

其余版本由这两个版本共享,它们具有6.5英寸120Hz刷新率的Super AMOLED面板和32MP自拍凸轮,均由康宁大猩猩玻璃3保护。分辨率为2400 x 1080像素。这款手机将以6GB RAM和128GB UFS 3.1存储启动,并在背面提供三重摄像头设置。

主射手是带有OIS的12MP广角镜头。它与一个12MP超广角快照器和一个具有3倍光学变焦的8MP远摄模块(还具有OIS)配对。在视频方面,S20 FE将能够以4K分辨率进行录制。

的银河S20范版对右侧的电源按钮和音量摇杆,与放置在底部的USB-C端口。最初有传言称该智能手机拥有Snapdragon 865 SoC,但最近在Geekbench上发现它带有Exynos 990芯片组,现在我们可以确认这两个版本。

还具有IP68防护,无线PowerShare和显示屏下指纹读取器。电池将以4,500 mAh的电量供电,并将进行15W有线充电。充电速度也在3C清单中得到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