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在IFA 2020上戏弄了许多新产品

时间:2020-09-05 09:22:48来源:
导读 Realme今天早些时候结束了有史以来的首次IFA会议,并透露了许多雄心勃勃的目标和即将推出的产品。您可以在以下Realme Europe的官方YouTube

Realme今天早些时候结束了有史以来的首次IFA会议,并透露了许多雄心勃勃的目标和即将推出的产品。您可以在以下Realme Europe的官方YouTube频道上观看完整的演示文稿:

Madhav Sheth自从接任Realme Europe首席执行官以来首次亮相,并提出了该品牌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到明年年底成为欧洲排名前五的智能手机品牌。旧大陆现在将成为Realme继印度之后第二重要的市场,并且智能手机和AIoT产品的清单将不断增加。

说到AIoT设备,我们为即将进入欧洲的即将推出的产品提供了很多建议,包括Realme Smart TV 55“,Realme Smart Bulb和Smart Cam 360°。

此外,Realme计划为ANC带来两款新的TWS耳塞,分别是Realme Buds Air Pro和Buds Wireless Pro,以及一款名为Realme Watch S Pro的新型圆形智能手表。

即将推出的Realme AIoT设备

今天的通报还证实了Realme 7系列即将在欧洲推出。Realme V5,X7系列,Buds Air Pro和Watch S Pro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加入。我们还为Narzo 20系列的全球发布做了预告。

这些产品都是制造商不断扩展的1 + 4 + N产品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将Realme智能手机视为核心设备,同时将使用Realme Link应用程序来控制和管理所有AIoT产品。Realme计划在2020年推出50多种AIoT产品,并在2021年推出100多种产品。

标签:realme